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业在省首届旅游节上绽放异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2007首届安徽旅游节暨中国(安徽)中东部旅游交易会9月-11月在合肥隆重举办,在此期间,我市旅游业绽放异彩,得到了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在隆重推出的安徽旅游风采金榜大评选活动中,我市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入围“安徽旅游十大度假基地”;泾县查济村、绩溪县瀛州乡龙川村入围“安徽旅游美丽乡村”;泾县水西景区·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荣获安徽旅游景区门票设计最佳设计奖;广德太极洞、泾县王稼祥故居荣获安徽旅游景区门票设计最佳创意奖;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总经理施翠萍入围安徽旅游十大巾帼总经理。绩溪中汇旅游社入围安徽旅游十大最具成长力旅行社。在首届安徽旅游节技能比评大会全省旅游星级饭店中餐摆台装饰主题设计大赛中,我市南天宾馆脱颖而出,一举荣获金奖;宣城宾馆荣获铜奖。在全省旅游星级饭店蔬果雕刻展示赛中,宁国盛唐大酒店和南天宾馆荣获铜奖。在全省旅游星级饭店岗位服饰展示赛中,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荣获最佳门童服饰奖。在“安徽旅游知多少”知识竞赛中,我市参赛选手荣获了三等奖。
  此外,由于在省首届旅游节活动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市旅游局荣获最佳组织奖;市敬亭山度假村荣获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