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部署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4月12日上午,全市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会议在宣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第一书记彪明满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彪明满要求专项行动领导组各成员单位站在“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行职责。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发挥部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强信息报送,加强经费保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市综治办、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专项行动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治安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