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第二届市区直机关职工登山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春风和煦,空气清新。4月18日上午,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广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迎奥运‘宣酒杯’第二届市(区)直机关职工登山比赛”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方宁宣布比赛开始并为第一组比赛队伍起跑鸣枪发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恩三、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周莲香出席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高登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宣城体育事业的部门和单位,向积极参与活动的领队、运动员、工作人员,向冠名赞助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高登榜说,一年一度的登山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人心、昂扬斗志、营造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上午9时1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市暨宣州区91家单位的1100多名运动员如潮水般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奔向顶峰。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名次先后产生,市公安局代表队的孙中元、区教体局代表队的李珍、市工业局代表队的韩向明、区教体局代表队的夏静平、国投电厂代表队的刘永成、区教体局代表队的张小兰、市二中代表队的匡嗣清和市气象局代表队的徐榴花分获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丁组、女子丁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第一名,有关领导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迎奥运‘宣酒杯’第二届市(区)直机关职工登山比赛”的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由市直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和宣州区政府联合主办,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和敬亭山风景区管理处协办。(宣城日报 记者吕祥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