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庆盛会迎奥运 宣城市区直机关第3届运动会11月3-5日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7

  宣城传媒网讯 宣城市(区)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定于11月3日—5日在宣城二中、宣城中学举行。本届运动会在十七大刚刚闭幕之际、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临之前举行,再次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必将进一步推动市(区)两级机关全民健身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和谐宣城建设。
  本届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宣州区政府共同举办,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酒集团协办。设有健身操、拔河、60米运动接力等三个集体项目,定点投篮、仰卧起坐、跳绳、立定跳远、踢毽子、袋鼠跳、两人三足跑、负重往返跑、60米推轮胎、象棋、围棋和中长跑等12个单项、将有来自市直、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驻宣单位的1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1月3日上午8:30将在宣城二中塑胶田径场举行开幕式,随后开始比赛。11月5日晚7:30将在宣城中学体艺馆举行闭幕式颁奖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