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极洞积极备战“五一”黄金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 “五一黄金周”的脚步临近,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极洞景区正抓紧时间备战黄金周,迎接省内外游客的到来。
  一走进太极洞风景区,记者就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除绿化道内的杂草,美化环境,备战黄金周的氛围非常浓厚。旅游安全作为太极洞景区“备战”的首要要任务,节前景区已对各景点所有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统一检查,撤换所有带病设备,不留安全隐患,同时针对黄金周期间有可能发生的洞内停电、游客拥堵等方面的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结合太极洞的特点,景区还专门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增添黄金周的旅游点,吸引省内外游客。
  东方太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程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太极洞景区将举办首届太极论剑、太极武林争霸赛活动,举行这个活动的宗旨是想把太极洞与太极道家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增加景区的文化内涵。据介绍,活动的筹备过程中,已经有几百名游客咨询报名。
  此外,太极山庄旅游客房预定工作也在进行中,黄金周前五天的客房已经满,目前,太极洞风景区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