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成立假日旅游协调领导组 全面备战“十一”黄金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9月11日上午,绩溪县假日旅游协调领导组召开会议,对即将来临的“十一”旅游黄金周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期间,绩溪县在实现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黄金周游客接待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等各项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假日协调机构-假日旅游协调领导组基本成型,其作用已日益凸现,县政府因势利导,于近日正式成立了全县假日旅游协调领导组,作为假日旅游总协调机构,实施统一指挥,全面负责黄金周期间各项工作的领导、组织、部署和协调。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制定方案,做好安排部署;要紧绷安全弦,突出抓好交通、景点景区、食品卫生、消防等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黄金周的安全有序。要积极做好黄金周前后假日旅游活动的开展和假日旅游市场的开拓,特别是结合旅游六要素全方面强化旅游资源整合力度,通过充分挖掘徽派特色餐饮和增加互动性、参与性具有地方特色的假日旅游活动等方式,不断推出新的假日旅游产品,增强全县旅游市场的吸引力,满足大众旅游需求;同时注意节日氛围的营造和环境卫生的整治。要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对强买强卖、坑蒙拐骗、哄抬物价以及作虚假广告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要积极引导各涉旅企业推行首问责任制,倡导微笑服务、细微服务等先进经营理念;要借助各种信息平台做好气象、交通、食宿等方面情况的信息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