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查获两处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作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谭紫均  王燕) 近日,接群众举报,广德县安监、公安、质监等部门对广德经济开发区荆汤社区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查获两处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作坊,查缴爆炸物发射射硝11公斤,成品烟花爆竹近700个。这是广德县今年以来发现的两个最大非法生产加工窝点。
  当天,广德县安监、公安、质监等部门在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配合下来到荆汤社区,联合检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情
况。检查中发观村民吴某在住家左侧的两间小屋中生产加工“坐地炮”,当即责令吴某停止生产,并对屋内已加工出来的半成品进行了现场销毁。就在即将离开时,检查人员意外发现吴某家中两间房间己改成生产车间,里面还存有大量烟花爆竹成品和半成品,还收缴出国家严格控制的爆炸物—发射硝。经计量,发射硝重达11公斤,含药半成品203公斤,成品“坐地炮”400个。
  检查人员还在离吴家不远的地方,又查到另一较大规模的非法生产作坊。这是一处偏僻的三间平房,无人居住,已全部改为生产车间,现场空无一人。检查人员从中收缴含药半成品253公斤,成品“坐地炮”276个,随后现场销毁了大量生产原料和半成品。鉴于案情重大,广德县安监、公安、质监等部门正在对这两处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作坊作进一步调查,并将移交县检察院处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