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族画报》社2007年宣传工作会议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李宏伟) 日前,国家《民族画报》社2007年宣传工作会议在宁国召开。国家《民族画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祁继光、副社长赵利、省民委副主任曹承峰、副市长夏月星及《民族画报》社各省市、自治区编辑、记者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夏月星首先在会上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总结了2006年度《民族画报》社宣传工作,就2007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民族画报》创刊50多年来.在国家民委领导下,始终坚持为少数民族服务,为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民族工作的大局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反映我国各少数民族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新成就、新成绩。会议要求《民族画报》各省市、自治区宣传工作者要把党的民族政策作为宣传报道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向各民族人民传播一切有利于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丰富各民族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发掘民族文化遗产,向广大读者介绍我国各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民族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努力做好新时期民族新闻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