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方宁高登榜亲切看望赴省出席劳模表彰大会的先进模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束光明) 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方宁在宣城宾馆亲切看望我市赴省参加表彰大会的35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5名先进集体代表,2名特邀代表,并发表讲话。市领导高登榜、胡传玲、钱晓康、程斌、钱培祥、张克仁参加接见并与省劳模合影留念。
  方宁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模表示热烈地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方宁指出:人民推动历史前进,劳动孕育历史创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在不同时期涌现出来了1000多名先进模范人物。他们不仅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而且创造了巨大的精神财富。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谱写了如歌如泣的动人赞歌,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充分体现了宣城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
  方宁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切实关心模范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健康,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高尚精神,给他们以应有的光荣和地位,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全社会都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和人民的伟大情怀,学习他们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坚定信息,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信心百倍地投身“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的伟大事业。
  在晚上举行的欢送省劳模招待会上,市长高登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全市上下都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严于律己,无私奉献,要在全社会始终倡导和保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让先进模范人物的高贵品格和崇高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高登榜希望全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以坚定的信心和旺盛的热情,投身到“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的工作实践中去,努力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