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一长假国投宣城电厂各项施工紧张有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五一”长假的第二天,记者来到我市一号重点工程——位于宣州向阳镇境内的国投宣城电厂施工工地。一进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无论是锅炉房的基础施工,还是汽机房、集控楼的混凝土主体结构,240米高的烟囱、150米的冷水塔桶壁的爬磨吊装,一切作业规范有序。目前,这个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占地800亩的重点工程,正进入冲刺攻坚阶段,为了确保计划工期实现,五一期间,电厂工地没有放假,奋战在喧闹工地上繁荣建设者有1000名之多。
  记者了解到,宣城电厂一期工程自2006年10月18日开工以来,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同类基础设施建设中进度较快。按照计划,一期工程将于2008年10月18日试生产,建设工期为两年。担任电厂主体安装的是安徽电建二公司,担任水、煤、电、回渣外围附属工程的是安徽电建一公司,设计监理单位是省电力设计院和省电力监理公司,一期工程要完成一台60万千瓦机组发电任务。
  记者看到,工地上施工管理规范有序,每个作业面都有头戴安全帽、臂戴红袖章的安全监督人员在工地上督察,据正在检查施工的项目部安全部主任方承吉介绍,节日期间坚持施工,而且对在此期间的安全工作特别重视。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施工安全,他们在现场加大了安全巡视的密度,整个项目部30多位专职安全人员全部到岗到点。此外,安全部也组织人员对整个施工现场开展巡视,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