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十佳打工妹载誉回家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程渡生 网纪)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绩溪县伏岭镇女青年程柳过得特别愉快。这位刚从浙江桐乡返乡度假的“十佳”打工妹,凭着勤劳智慧,在异乡感受着劳动的荣耀,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程柳今年21岁,2002年进入桐乡市骑塘丝厂当了一名普通的挡车工,由于她勤奋好学,埋头苦干,计件的产量和质量都高出别人一截。在2003-2005年的单位缫丝操作竞赛中,连续三年夺魁。2004年,她参加了浙江省举办的缫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由于技艺突出,厂里安排她参与对外同行业职工的技术培训工作,为提高桐乡市的白厂丝质量做出了贡献。2005年,她被评为桐乡市“十佳外来员工”,去年荣获嘉兴市“最感动您的民工”评选入围奖,2007年1月、4月分别荣获桐乡市和嘉兴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
  今年4月27日,她被评为桐乡市“十佳”青年,桐乡市委书记费建文给她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五一节的前一天,桐乡市骑塘丝厂厂长吕自力和绩溪县妇联、团县委负责人一道送程柳回绩溪伏岭镇的家中休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