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林业志愿者母亲节扮靓大地母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王志宏)  打造绿色泾县,播绿者勇当尖兵;共建美好家园,林业人岂能落后。5月13日“母亲节”, 泾县林业系统40余名志愿者,凭着自己的拳拳爱心和勤劳双手,悉心为我们的“大地母亲”梳妆打扮、美容靓化,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母亲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5月13日上午,泾县林业局机关的4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泾县行政中心大楼前的“红星广场”,参加“争创文明县城,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志愿者们纷纷在创建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拿起扫帚、塑料袋等清洁工具,投入到紧张但十分有意义的劳动之中。
  在县城桃花潭西路,40余名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扫街道两旁的垃圾,一组负责清捡旧塑料、废餐盒等不能自然降解的“白色污染”。虽然是烈日当空,气候炎热,但志愿者们没有一个人退缩。特别是几位怕晒太阳的女同志也自始至终地参加了整个活动。经过大家近两小时的“挥汗如雨”,一条整洁的桃花潭西路又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路上的行人和街道两侧的居民都对林业系统的志愿者竖起拇指,交口称赞。 (供稿人:王志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