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方宁视察调研郎溪工业和旅游经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高明虎) 5月10日,市委书记方宁到郎溪县视察旅游开发和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岳宪生等陪同调研。
  视察中,方宁一行首先来到郎溪县姚村乡,先后视察了蒙古风情园、石佛山索道和石佛山各风景区,并详细询问了解了近年来,该县的旅游开发、接待工作及今年“五一”黄金周的旅游情况。
  当看到石佛山各处的旅游基础设施有很大变化时,方宁指出,两年前第一次来时,石佛山的旅游开发工作还处在起步阶段,各景区的基础设施基本没有。但是,这次来看到的与两年前大不一样,景区的基础设施和接待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游客明显增多,知名度也不断提高。同时,方宁指出,石佛山的山朦胧秀丽,山上奇山林立,佛教文化底蕴比较深厚,不远处还有天子湖,要立足于这里的旅游资源,把它作为生态旅游来定位。搞旅游开发,只有旅游总体规划还不行,当务之急是要把控制性详规做出来,以后按照控制性详规一步一步进行旅游开发。
  随后,方宁又来到郎溪县十字工业园、安徽绿魁茶叶有限公司、东海火机制造公司、郎溪县经济开发区、锦城科技创业园和檀雨玩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每到一个企业,方宁都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大力开拓市场,加快发展,壮大实力。在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和锦城科技创业园视察时,方宁一面查看规划图,一面询问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入园等方面的情况。方宁一行还来到该县城市防洪二期工程——内隔堤防渗及生态护坡工程现场调研,并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使工程尽快完工。
  在听取了郎溪县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和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方宁充分肯定了今年来郎溪县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利用当前的有利条件,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合力,促进聚变,实现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方宁要求,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切实做好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构建和谐郎溪,干部作风是关键,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努力树立各级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增强解决矛盾的责任感,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又好又快的发展成果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