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调研郎溪新农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宣城传媒网讯(吴浩 高明虎) 6月7日,市人大副主任朱恩三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来郎溪县调研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郎溪县人大副主任彭公展、副县长潘双珍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该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深入到新发、南丰等乡镇以及县人民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对农民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及乡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详细了解了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以来农民的参合率、资金筹集与管理、医疗费用补偿、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等情况,广泛了解和调查群众对新农村合作医疗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后,市人大调研组对郎溪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郎溪自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以来,机构健全、人员调配充分,农民群众的参合率普遍较高,真正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这项惠民工程落到了实处。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程序,加强监管,提高服务质量,真正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