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为认真做好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5月17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宁委托,夏子超副主任主持召开了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5月31日召开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确定了会议的建议议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宣州工业园区建设与市本级工业项目库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暂行办法》(草案);听取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总结报告(书面);人事任免;听取关于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讲座。会议就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