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举行“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黄云健)   今年5月20日是第17个“全国助残日”,助残日当天,绩溪县民政局、残联、妇联、团县委、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在街心花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保障残疾人权益,共建和谐社会”。围绕这个主题,绩溪县在街心花园摆开咨询台,为全县残疾弱势群体开展了法律咨询、康复咨询等形式多、内容新颖的活动。而其中康复咨询台前,更是吸引了广大残疾人前来了解询问,对他们的提问,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
  残疾人作为特殊而又困难的群体,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通过开展扶残助残宣传咨询活动,让全社会更多地了解残疾人现状,为残疾人提供经常的、切实有效的帮助。据了解,仅一上午的时间,绩溪县为残疾人散发法律法规资料上千份。此外,绩溪县残联还向残疾人赠送了10台折叠式手动轮椅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