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在瑞安举办投资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程渡生 胡小燕) 5月25日,由绩溪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安徽绩溪(瑞安)投资项目推介会在瑞安市钱塘假日酒店举行。瑞安中国瑞立集团、中国赛纳集团、中国瑞明集团、中国健立粘带有限公司、中国鑫田集团、中国万事好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邦赛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力邦企业等温州、瑞安等地的80余家企业界精英.瑞安新闻界朋友和有关人士应邀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绩溪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介绍了绩溪区位优势、人文、历史文化、投资环境和西区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安徽龙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良权作为先期到绩溪县投资开发的瑞安客商,谈了他在绩溪投资创业的切身感受。绩溪县委、县政府在推介会上郑重承诺:竭尽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
外来投资者在绩溪都能“舒心地生活、放心地发展、开心地发财”。
  在这次招商推介会上,绩溪带到瑞安的招商项目有4类44个投资前景广阔、投资收益快、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前景的投资项目。项目涉及新型工业、旅游、农产品深加工、市政建设、三产、房地产等,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在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上,绩溪县政府领导分别与浙江瑞标集团总裁林德清等浙江温州、瑞安等地的客商当场签定了四星级宾馆建设、年产6000吨工业不锈钢、不锈钢阀心加工线、龙须草等旅游项目系列产品深加工及旅游购物接待服务等项目7个,总投资达2.3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