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在诸暨举办旅游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6月19日,绩溪县在浙江诸暨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绩溪是徽文化的发祥地和核心区,境内历史文化遗存众多。龙川胡氏宗祠、胡适故居、湖村门楼巷等徽派建筑精品,令人叹为观止。同时,绩溪是联合国绿色产业示范区、国家生态示范县,秀丽的自然风光为世人瞩目并歌咏诗赞,引无数游人竟折腰。近年来,绩溪县加大了旅游投入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得到很大发展,绩溪正成为苏浙沪地区的后花园。
  为进一步提高绩溪各景点的知名度,推进“中国和谐城乡游”,在诸暨市j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绩溪推出了“和谐之旅”、“探险之旅”、“徽文化之旅”、“徽商寻踪游”、“峡谷风光游”等6条精品线路,受到当地各大旅行社的广泛关注。他们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来绩溪踩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