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评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李宏伟) 目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宁国市中鼎公司检测中心进行了国家实验室认可的现场评审,并对申请认可项目的所有检测校准实验参数进行了现场试验和测量审核。一致通过现场审查和申请项目认可。
  中鼎公司检测中心此次通过认可的项目涉及到检测类的16个,包括硫化檬胶或热塑性橡胶性能检测和金属零件盐雾试验,校准装置5台,包括长度量悬和压力表等。评审通过后,该公司检测中心所出具的检测数据可在国家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得到双边或多边互认,可大大降低和减少客户进行重复检测和三方检测费用,增强了顾客对中鼎公司的信任度,提升该公司在中国橡胶产品行业龙头地位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