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洪林镇村村通建设再掀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宣城传媒网讯    6月2日上午9点58分,洪林镇“村村通”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洪丹路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动工。半个小时后,南湖路作为另一个“村村通”工程项目,也破土动工。这两条路的建设启动,标志着洪林镇的“村村通”建设再一次掀起新的高潮。
  在原洪林镇和棋盘乡未合并前,洪丹路是连接两个乡镇的一条县乡公路。2002年,洪林、棋盘全并为新的洪林镇,洪丹路则成为了这个镇的乡村公路。洪丹路全长4.5公里,沿线有丰富的林木资源以及风景苗木、茶叶、中草药等经济作物,也是占全镇人口近半数的南湖、高桂、棋盘等村的重要生产生活通道。由于年久失修,洪丹路损毁严重,路面坑坑凹凹,每逢阴雨天气,路面更是多处严重积水,给沿途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也在定程度上阻碍了当地的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继洪丹路、南湖路之后,这个镇还将按照c30砼路面标准相继开工建设宣岭路、叶鸽路、孙营路、七崔路等5条村级道路,建设总里程为18.6公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