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湾企业家来广德县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5月29日,台湾企业家李清进一行来广德县考察投资事宜,广德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河,县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利,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斌亲切接待,并与他们就项目投资进行洽谈。
  在华东大酒店,台湾企业家们观看了宣传片《活力广德》,随后,邹河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广德的地理区位、资源、基础设施、投资环境等基本县情,还就招商引资、发展产业的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台湾企业家们对蓬勃发展、环境优越的广德表示了强烈的投资愿望,并就投资所涉及的土地、电力、劳动力成本等具体事宜与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台湾企业家李清进一行准备在广德县投资建设一箱包配件生产项目,初步计划投资5000万元。
  当天上午,他们参观了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沙盘,实地考察了立山(安徽)箱包公司项目及其建设情况,并对投资项目用地进行了初步选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