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绿箱子环保计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宣城传媒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冰川消融,后果堪忧”。为了呼应这一主题,结合我国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污染减排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围绕着这一主题,宣城市举行大型活动,纪念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今天,宣城市“绿箱子环保计划”全面启动,宣城市在主要街道设立宣传咨询台和绿箱子,广大环保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世界环境日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绿箱子环保计划”,环保青年志愿者吕桂萍今天一大早便来到活动现场,担当环境义务宣传员,并带头将自己的废旧手机及废电池投进绿箱子,现场工作人员为她佩戴了一枚奥运徽章给予了表扬奖励。
  “绿箱子环保计划”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拥护,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到绿箱子环保计划活动中来,充当环保卫士,主动宣传减少污染排放相关知识,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关注环保、爱护环境,为构建和谐、友好型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