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化市场启动奥运保障

我市文化市场启动“奥运保障”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宣城传媒网讯 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创建平安、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我市文化市场“奥运保障”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6月4日,市文化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文化市场分管局长、文管办主任和文化市场稽查大队长共二十余人参加。会上,市文化局副局长申锦凤作了报告,强调要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宣城市开展文化市场奥运保障行动方案》要求,确保实现“奥运保障”行动工作目标。我市已与省厅、各县市区文化局分别签定了“奥运保障”责任书。各县市区也纷纷加强组织,认真落实,结合实际制定了“奥运保障”实施方案,广德、旌德等县市先后召开了文化市场“奥运保障”行动动员大会,各县市文化市场主管部门分别与网吧、游戏室、歌舞厅业主签定了文化市场“迎奥运保安全”责任书。目前,各县市区文化市场“奥运保障”行动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