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路面改建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6月6日早晨7时整,南环段0K+000-2K+460段上行线开始封闭,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路面改建战役由此打响。
  XGN-01标经过认真和充分准备,交通标志和隔离设施迅速摆放到位,现场秩序井然,7时30分封闭完成。宣广高速全线的可变情报板显示了封闭信息,在现场安全员的指挥下,双向通行路段交通状况良好。工程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封闭完成后立即开始了联合路况调查,原路面处理已在6月8日全面展开。
  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位于宣广高速公路宣城东收费站与芜宣高速公路之间,全长17公里,2001年开始营运至今已近6年。由于南环段为G318线和合杭高速公路的重合段,车流量增长迅猛,尤其是车辆严重超载现象普遍,导致该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现象,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同时养护成本不断上升,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改建南环段并经省交通厅批准立项。
  南环段改建主要项目是:在进行原路面处理后加铺沥青砼路面,在水阳江特大桥桥面加铺2.5厘米厚超薄沥青砼;加固桥梁,抬高上跨桥;更新交通工程设施,加固防护工程,增加绿化项目。工程预算造价1.3亿元,计划于2007年11月30日完成沥青路面铺筑,12月10日竣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