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南环段改建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路面改建工程自今年6月份施工以来,目前进展顺利,计划于今年12月底交工。近日,市交通系统组织相关部门,前往该施工现场和广德主线收费站改建工地,视察了工程建设情况。
  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位于宣广高速公路宣城东收费站与芜宣高速公路之间,全长17公里,于2001年7月25日开始营运,2003年8月由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实际营运时间已超过6年。为满足目前运营和管理的需要,宣广高速宣城南环段路面改建工程于2007年6月6日开始封道施工,计划于今年12月底交工。工程采用宣广段路面改建方案,即先加固桥梁和抬高上跨桥,对原路面处理后加铺4层沥青混凝土,对水阳江特大桥桥面加铺25厘米厚超薄高强沥青混凝土,更新交通工程设施。截至11月3日,累计交工通车195公里(半幅),累计完成投资7000余万元。 
  广德主线收费站改建工程于2007年6月开工,计划于2008年春运前竣工。
  市交通系统有关领导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附属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工期、质量和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