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世杰学院情系绩溪新农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宣城传媒网讯(邵丽君)6月10日,安徽世杰电脑学院一行人带着王金山省长亲笔题写的“世杰学院新农村科普之家”的牌匾来到绩溪县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孔灵村,将数十台电脑以及多媒体教学设备捐赠给孔灵村两委和村小学。省政协副主席陈心昭、副市长张克仁为“科普之家”揭牌。
  今年来,绩溪县新农村建设开展得红红火火,有声有色。村里还创办了农民夜校,对农民进行科学文化知识培训,广大村民求知若渴。世杰学院了解这一情况后,倾情捐赠几十台电脑和一整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并设立了“世杰学院新农村科普之家”,他们将通过安装教学软件,定期、不定期派人免费培训等形式,为新农村建设的科普知识教育、致富信息的传递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全力支持孔灵村新农村建设。孔灵村两委表示,要努力办好用好“新农村科普之家”这个阵地,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把孔灵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