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公安举行大练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宣城传媒网讯  为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泾县公安局从五月份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公安民警大练兵活动。6月14日,这个局举行汇报演练,全面检验演练成果。
  这天早上7:30分,天空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汇报表演。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来自泾县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的一线民警在列队表演中,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而由交警大队和巡警大队表演的手势操和警棍盾牌术,手势娴熟有力,动作干净利落。表演警棍盾牌术的巡防暴分队随着情况的变化不时变化队形,散而不乱,密而有序。随后,由武警中队战士表演的擒拿格斗和消防大队表演的灭火演练,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贴近实战,充分展现了泾县公安局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高超的技能、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演练的巡警陈真表示,通过苦练基本功,不仅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更发扬了民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今后,要把练就的基本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打造平安泾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