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生态文化旅游线总规征求意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6月17日,泾县生态暨文化旅游线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在泾召开。
  泾县生态暨文化旅游线规划于2006年开始启动,由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泾县旅游局联合制作,现已形成初稿。该规划依托泾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以西部文化线和东部生态线及沿线景区为规划对象,集聚了泾县沿322省道和青弋江的水西森林公园、中国宣纸博物馆、百岭休闲博览园、丁家桥小岭宣纸原产地、云岭新四军军旧址、章渡古镇、茂林皖南事变激战地、厚岸王稼祥故居、查济古民居、桃花潭等文化旅游景区(点)以及赤滩、月亮湾、汀溪与爱民茶园、西阳花戏楼、黄田古民居、宣纸文化园等生态旅游景区(点)。规划后的泾县旅游将形成以泾县县城为中心、西部文化线和东部生态线为两翼、青弋江为一轴的格局。
  据悉,规划单位将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对规划的具体内容作进一步修改,使规划更符合泾县的县情,并成为泾县旅游经济发展的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