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庆祝建党86周年有声有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3

  宣城传媒网讯 (汪中善、特约记者黄云健)   今年是中国共党建党86周年。为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绩溪县精心筹备,扎实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认真推荐评选2006年以来全县基层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6月28日,县委召开了全县“七一”表彰大会,对87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五好”机关党组织进行了命名表彰。县委书记赵敏生还在大会上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和巩固基层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讲座,对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
  二是结合“结穷亲、解民忧、结对帮扶进农家”主题实践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农村、企业、社区,掌握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由县委常委牵头,对100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每人200元的慰问金。
  三是在县电视台开辟“党旗飘扬”专题栏目,对全县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报道宣传,努力营造一种“争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四是对党的十六大以来全县党的建设工作进行科学、实事求是的总结,以图片配文字的形式制作了一批展板,在全县进行巡展,激励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加快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五是拍摄制作了绩溪县基层组织建设巡视专题片《徽山绩水党旗红》,展示了该县近5年来,特别是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果,向建党86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献礼。
  六是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有关知识,激励全体党员奋发向上为主旋律,先后举办了“迎奥运火炬”篮球友谊赛、“坚持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绩溪”演讲比赛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活动。6月21日,该县还主办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86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二市(宣城市、黄山市)五县(歙县、广德县、旌德县、绩溪县、泾县)“老年健身舞联谊演出会”,产生了广泛影响,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