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物权法》学习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宣城传媒网讯 《物权法》颁布实施以来,绩溪县多形式组织开展《物权法》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一个学习宣传《物权法》的浓厚氛围。
  为便于全县公民对《物权法》的整体理解和把握,绩溪县司法局精心制作了《物权法》宣传资料,在绩溪司法行政网上发布,并会同法制办、行政执法局、建委、国土、县房产局等部门先后在街心花园、永红场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物权法》咨询,向过往行人散发《物权法》宣传资料,通过解析案例向群众宣传《物权法》的内容,县房产局还现场开展了房地产权证办理活动,解答群众有关房产权知识。与此同时,绩溪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宣讲团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宣讲《物权法》知识。目前,宣讲团已先后深入伏岭、上庄、家朋等乡镇和电信局等单位进行宣讲,每到一处,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听课,宣讲团人员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及生产生活的不同侧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物的所有权、用益物权、担保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个学习《物权法》、宣传《物权法》、贯彻《物权法》的热潮正在该县迅速掀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