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25万农民享受新农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4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记者从郎溪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郎溪县共有250329人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集农民参合资金250.329万元,参合率达到88.77%。
  据了解,郎溪县于2006年9月被批准为新农合试点县,于2007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让更多的农民了解并参与到新农合这项惠民政策中来,全县广泛动员,深入发动,完美机制,稳步推进,努力提高农民参合率。
  通过近半年来的试点工作,新农合制度运行良好,实现了政府得民心、农民得实惠、卫生得发展的成效。截止6月底,全县共出院参合农民4319人次,医疗机构和合管办即时补贴参合农民医疗费用289.43万元,人均补偿额670.13元,其中最高的补偿额达20000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