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28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7

宣城传媒网讯 现在正是麦熟季节,在郎川大地,农民朋友们正在忙着挥镰收割金灿灿的希望。
  在一片金色麦田间,一台大型联合收割机驶进农田。顿时,沉甸甸的麦穗被机器吞进肚里…。5 月27日,郎溪县幸福乡横闸村村民宋善文怀着喜悦的心情收获了今年夏季的第一镰小麦。从这天开始,郎溪县28万亩小麦陆续开镰收割。
  近几年来,在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的鼓舞下,郎溪县农民种粮积极性十分高涨,农户对农业生产的投入也大大增加,种粮水平也跃上一个新台阶,特别是今年,农技人员加强了技术指导,广大农民加强了田间管理,小麦长势普遍好于往年,全县28万亩小麦平均亩产可达350公斤以上,小麦丰收在望。
  在农民抓住天气晴好时机全力抢收之时,郎溪县各有关部门把做好今年“三夏”生产服务工作作为大事来抓,积极做好各项技术服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促抓、有力保障“三夏”生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