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大部水毁国省县道干线恢复通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 7月9号18点至10号8点,持续的强降雨,致使宣城市的泾县、旌德、绩溪山区县山洪爆发、洪水泛滥、山体滑坡、公路坍塌,4条国、省干线公路和15条县级公路被迫中断交通,34条国省道和县道、240条乡村道路受到不同程度的水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45亿元。
  
面对严重的道路损坏,宣城市交通部门根据市防指紧急会议精神和省交通厅通精神,立即组织人力物力投入水毁公路抢修,做到水退路通,保证抢险物资及时运入灾区,确保受灾群众和产安全转移。市境内收费站大开绿灯,免费优先让运送救灾物资车辆通行。对水位高、水流急的渡口,该停停。对重点渡口和码头,实施旁站式管理,全力做好水路运输保障工作。市交通局对泾县、旌德、绩溪3个重灾县及时拨给水毁抢修资金。同时,认真做好公路灾情的调查统计工作,以便迅速组织开展水毁路段的修复。
  
截至目前止,宣城市共投入抢修资金350多万元,投入抢修水毁公路人工工日6400多个,投入机械980多台班次,动用麻袋1500多条,砂石材料7300多立方,排除险情223处。目前,全市大部分国、省干线公路和县级水毁公路已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