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昨我市大部公路客运班线恢复开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继元月29号中午宣城前往郎溪、广德、泾县部分班线和宣州区部分农公班线恢复开通后,宣城客运总站又恢复了除旌德县以外的市内班线,上海嘉兴、杨州、武汉、溧阳、宜兴等省际班线和芜湖、铜陵、马鞍山等省内班线也恢复开通。
  31日下午2点,记者在市汽运总公司,客运总站、东站采访时了解到,由于30日18点全国所有高速公路恢复开通,31日又开通了除苏州、杭州以外的各条班线,当天发往各地的正班、加班车中,安庆、铜陵、贵池、无锡、江阴等地的车辆最多,这是自元月26日公路告急之后恢复班线最多的一天,占了52条班线的2/3,客运总站候运大厅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据不完全统计,客流量约为3000人左右,但是由于高速公路车流多,经常受阻,晚点现象严重,客运部门提醒出行旅客要有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