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公路客运迎来首个节后返城高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2

宣城传媒网讯 2月13日是春节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宣城汽车客运总站和车站内外人头攒动,迎来了节后第一个返程高峰。
  记者在客运总站候车大厅内外看到:前来买票和候车的旅客比平常多了许多。上午10点后高达万人,据值班站长袁宏善介绍,“高峰客流是从正月初六开始的,客流量虽然增大,但由于节前持续雨雪,部分民工就地过年,客流还是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车站秩序井然。”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几天,返回上海、苏州、杭州的民工特别多,市汽运公司分别从上海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快乐之旅”旅游公司、宜兴公共汽车客运公司请求近60辆大巴支援,连日来,除了发往上海、苏州、杭州的11个正班车次外,仅上海一地就加班50个班次。据汽运公司春运办统计,正月初六、初七两天共有1.6万客流量分别从总站、东站发出,每天有604个班次。为了让旅客及时买到车票,不让一名旅客滞留,车站在寒亭、文昌、湾沚农公班线辟出一间候车室,基本上做到让到苏浙沪、合肥、安庆方向的旅客随到随走,七个售票窗口将售票时间延长到下午5点半,上午10点之前,购票不需排队,此外,宣城还增开了温州到宁波的班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