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公路迎第2波客流高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元宵节前夕,宣城汽车运输总公司所属客运总站、东站、西站和水东站迎来了节后第二拨、也是2008年春运最后一拨客运高峰。由于运力准备重足,旅客随到随走,流量平稳。据总公司春运办统计,十八、十九日两日,四站客流分别达到1.38万和1.42万人次,除每天463个正班车次外,加班约为140-180个班次,主要客流为上海、无锡和苏州、杭州方向。
   据汽运总公司分管春运的副总张家旺介绍,节后第一拨高峰出现在春节后的初四至初八,主要是探亲流和民工流,客流量比去年增加4%,从正月十三起,出现第二拨高峰,主要是探亲流、学生流和民工返程流三流叠加,预计要超过第一拨流量,预计在正月十八左右进入尾声。目前,湖州、宜兴、上海共有41辆大巴支援宣城公路客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