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留守儿童”有了临时妈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关心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在今年的暑假里,中国人寿郎溪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把他们一直帮扶的五位留守儿童接到了自己的家里。这些缺少母爱的孩子,也有了自己的临时妈妈。

  这五名留守儿童,都是郎溪县凌笪乡贫困农村家庭的孩子。从小就失去了母爱,让他们比同龄的孩子要腼腆许多。刚到城里来,很多以前没见过的东西,都让他们感到新鲜有趣。更重要的是,一直资助他们的叔叔阿姨,给了他们最需要的父爱和母爱。看到这五名朴实的孩子,大家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的和他们交流,耐心的照看他们。几个孩子很快就和叔叔阿姨们熟悉亲热了起来。

  尽管资助人员的工作都很忙,但为了孩子,大家都尽量挤出时间多陪着他们,让他们感受温馨的母爱。几个孩子穿的衣服破了,大家连忙带着他们买新衣服。吃饭时,有阿姨为他们夹菜。晚上大家还为他们洗澡梳头。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几个小不点又乐呵呵的来到公园玩耍。缺少关爱的留守儿童,现在也有了温馨的母爱,有了自己的临时妈妈。

  感受着社会的关爱,几位留守儿童也变得活泼开朗起来。朴实的他们,用童稚的心灵,感谢着这些关爱他们的好心人。

  看到这几个孩子高兴,工作人员心里更高兴,他们还计划长期帮助他们,一直资助到他们上大学,走向社会。让临时妈妈和临时爸爸,给他们完整的父爱和母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