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中小学教师业务考试即将举行 市教育局强调从严治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全市中小学教师第三次全员业务考试将于7月17日和20日举行。
  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全员业务考试是我市中小学教育六项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自2001年来,每三年一次,全市已举行了两次全员业务考试,有效促进了教师素质的提高。
  
7月10日,宣城市全员业务考试工作领导组召开考务会议,强调了全市中小学教师第三次全员业务考试要从严治考,做到“零失误、零记录”。所有监考教师必须保持站立式监考,所有巡视员和纪检员要全程不间断巡视;发现参考人员作弊,当场处置,责令其离开考场,贴出公告,一周内下达处罚决定。监考教师不负责任,被巡视员或纪检员发现考场内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取消其监考资格并严肃处理;对于有关业务考试的举报、投诉,县(市、区)教育局在两周内未能查实处理的,市教育局将对有关考点的主考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