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教育局重视百姓热线监督 一校长免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宣城传媒网讯   市纠风办和市电台联合开办的“百姓热线”栏目开播一年多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百姓热线”工作,不仅在上线时发挥其交流平台的作用,更将其作为社会对教育系统政风、行风的日常监督平台,为群众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

  来自市教育局的消息说,2007年是我省城乡全面实行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的第一年,教育行风建设面临着新的形势和要求。根据市政府办有关文件精神,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做好“百姓热线”工作的意见》,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的协调领导小组,确定了联络员。3月5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纪检书记会议,部署了当前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教育行风建设,同步收听“百姓热线”节目,负责处理市教育局热线协调小组交办的本辖区内群众的投诉,限时办结,并及时将办理情况上报到市局,实行上下联动。市教育局将根据办结率,年终对各县市区教育局的“百姓热线”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和通报。
 
  今年以来,市教育局及时处理了19起群众通过“百姓热线”反映的问题,对于被投诉违规收费的学校,责令其退还了违规收费,处理了相关责任人,一名校长被免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