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姓热线》举办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大型直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7

宣城传媒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着力营造广泛关注农民工权益维护的社会氛围,保证广大农民工工资足额按时发放到位,我市将于1月11日上午8:30—10:30在市区府山广场开展《百姓热线》“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 大型主题户外直播活动,市交通文艺广播和各县市电台同步转播。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纠风办、电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市城建、公安、交通、工会、广电、水务、教育、司法、法院、信访、宣城日报社等11家单位协办。活动当天参与单位将现场受理农民工工资被拖欠、克扣等侵权案件的举报投诉,解答有关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法律和政策咨询。其他六县市将设立活动分会场,同时开展与维护农民工权益相关的主题活动,并实现主分会场联动。
  为进一步扩大本次活动的参与面,主办方还开通了热线电话和短信平台,广大市民百姓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举报、投诉工资支付、工伤认定、工资仲裁等方面的侵权案件或发表自己对活动开展的看法和建议。活动受理热线:3020660;短信参与方式:发送代码161加内容,移动和联通用户至106298981,小灵通用户至1062335510。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受理的有关农民工工资被拖欠、克扣的侵权案件,将按照快查处、快结案的要求,依法查处,保证广大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到位,让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