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国际税收研究会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近日,宣城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在市国税局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府副市长丁绍东,省国税局副巡视员谢国良,省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刘成跃、张英,以及全省各市国际税收研究会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工商界代表共11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随着我市改革开放的不断扩大,进入我市开办企业、入股投资和进行各种经济文化交流的外国企业、外国资本、外籍人士越来越多。新的企业组织、新的资本结构、新的多元化经济组织形式和新的交往方式,使得各种涉外税收事宜和情况不断涌现。为促进宣城经济与税收事业适应对外开放的协调发展,需要通过非政府组织协调跨国企业的涉税事宜,加强对与我市经贸往来关系频繁的国家和地区行使税收主权、执行税收协定,加强对跨国纳税人行为、税收情报交流等事项的研究交流。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的成立,也将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东向发展”战略,借鉴研究国内外税收制度,为我市企业的“外向”型发展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