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领导过“军事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即际,广德县几大班子领导利用中心组学习机会,集体来到芜湖空军第三师,在那里过了一次有意义的“军事日”。
  7月20日上午,县几大班子领导在县委书记邹河、县长邵建华的率领下来到有着辉煌战绩和光荣历史的芜湖空军第三师,一睹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在芜湖空军第三师军官训练培训中心,县几大班子领导们在听取空三师副政委、广德籍老乡黄志新关于空三师成立以来光辉战斗历程的简要介绍后,集体观看了全面介绍空三师光辉历程的专题片《虎啸长空》。在参观完空三师荣誉室后,邹河要求县几大班子领导们要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勇于奉献、敢于战斗、敢于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特别是要学习空三师“闻战则喜、英勇顽强、敢打必胜、有我无敌”的战斗精神。并表示作为地方干部,要把人民解放军勇于奉献、敢于战斗、敢于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运用到地方的招商引资和经济建设上来,把地方的经济建设搞上去,勇当安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实现广德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