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方宁等市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进一步浓厚党管武装氛围,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6日下午,市领导及在职市厅级领导干部方宁、夏子超、钱晓康、程斌、颜银河、孙铭和,张建军、钱培祥、吴新民、朱恩三、陈世跃、丁绍东、阮一君、吴本放,宦朝东、程年红、邓一丁等,在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樊明、政委曹霞富、参谋长于森鹤、政治部主任郭培根的陪同下,到军分区教导队参加军事日活动。
  坚持领导干部过军事日活动,是一项落实新时期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制度,是强化领导干部国防观念的重要措施。这次军事日活动的开展,对于营造八一建军节的喜庆氛围,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增进军地之间的友谊,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和促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市委书记方宁在军事日活动中强调,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世界的主题,但世界多极化在曲折中发展,国际战略环境动荡不安,安全形势跌宕起伏,建立巩固的国防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牢记神圣使命,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正确处理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驻军部队建设的关系,紧紧围绕军地中心工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努力促进和推动经济社会与军队建设不断向前发展,方宁强调,要以创新的方法,加强民兵和预备役部队的建设,不断提升民兵和预备役部队的战斗力。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双拥”工作,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深入发展,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参加军事日活动的市领导及市厅级领导干部听取了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郭培根所作的国防形势报告,观看了军事录像片,观摩了国防动员研究性多媒体课件,在靶场列队前往射击地点,体验了各式军用轻武器实弹射击。
  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各专业办公室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