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在全国“3·12”植树节到来前夕,3月10日,市四大班子、军分区领导率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市交通局、林业局、公路局机关干部以及武警宣城支队官兵300多人,来到宣水公路养贤乡安谷村境内的公路两旁,参加义务劳动,栽下1200棵蜀桧等常青树。
  参加义务植树的市领导有:程斌、孙铭和、颜银河、夏子超、钱培祥、李大霞、朱恩三、陈世跃、肖士清、严敏、夏月星、吴瑞荣、阮一君、宦朝东;军警领导有: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樊明,政委吴友明、参谋长徐伟、政治部主任郭培根,后勤部长章吟秋,武警支队支队长杨立旺、政委王林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