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鳌峰东路水阳江大桥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宣城传媒网讯 鳌峰东路水阳江大桥工程进入施工实施阶段后,项目各方积极开展施工中的各项工作。在新广国际宣城公司、省建设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浙江伟达工程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
  截止目前,工地已完成项目经理部建设、预制梁场的建设,完成钻孔灌注桩累计166根,占总量的46%,完成系梁8根,占总量的14%,完成立柱36根,占总量38%,箱梁开始试浇筑,已完成3片。
  现阶段工程作业面基本打开,根据现场调度会的要求,施工方将进一步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加强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意识,在第三季度掀起大干高潮,力争工程高速有效、保质保量的推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