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鳌峰东路延伸工程水阳江大桥开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   鳌峰东路延伸工程第四标段——水阳江大桥工程自5月10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来自宣城日报的消息说,水阳江大桥位于宣广高速北侧100米左右,设计全长1818米,根据道路名称分为水阳江一号和水阳江二号桥。其中水阳江一号桥长845米,位于鳌峰东路末端,水阳江二号桥长973米,位于绕城公路上,跨越水阳江主河槽和东岸河堤,与水阳江一号桥呈“T”型连接。水阳江大桥主桥桥面宽40米,桥上部采用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构造采用桩柱式桥墩,栏杆采用不锈钢碳素复合钢管。
  据悉,水阳江大桥工程建设是鳌峰东路延伸工程的关键节点,承建单位为浙江伟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造价1.426亿元,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单体项目。工程预计工期为18个月,水阳江一号桥和二号桥将同时进行施工建设,预计工程将在明年11月底完工。该工程完工后将解决我市东出口问题,为我市顺利实施东向发展提供条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