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鳌峰东路延伸工程跨铁立交桥正式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9月8日下午4点,鳌峰东路二标工地旌旗飘飘、机械轰鸣,鳌峰东路延伸工程最后一个标段正式开工建设。
  该标段为独立跨铁立交桥,全长783.84米,桥幅宽度为40米,采用50米T梁上跨铁路。该项目由南京地方铁路开发公司代建,并由投资方宣城新广国际有限公司与南京地方铁路开发公司联合招标,选定江苏雷威公司作为施工单位。雷威公司自7月31日正式进场以来,经过建设各方近期一个月的紧张准备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部的组建,预制梁厂的场地平整。从即日起,该标段各项工作将全面铺开,预计在本月底将开始梁板的预制。该标段监理单位为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