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夏季饮食卫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宣城传媒网讯 连日来,旌德县卫生监督员们“多点作战”,围绕保障灾区群众饮水、饮食安全卫生,预防城乡居民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的发生,重点对灾区居民点食品商店、居民饮水消毒以及城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餐饮业等展开全方位的监督检查,面对炎炎夏日,该县卫生执法监督人员不叫苦、不叫累,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根据食物中毒的季节性特点,加强监督执法力度。

  自“7·10”特大洪灾以来,该县卫生局围绕救灾防病这一重点,先后开展了餐饮卫生、冷饮饮料、食品超市等以食品卫生为内容的专项执法行动,特别是对灾区的饮水饮食卫生更是不放过每个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38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6台辆,对存在问题的10多家食品经营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书。期间向灾区派出卫生监督小分队,监测灾民户饮水66户次,监测食品71样份,向灾民发放注意饮食饮水卫生明白纸1000份。(特约记者/朱于斌 章曙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