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批一级建造师注册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我市首批18名一级建造师完成规定初始注册程序,单正在建设部网站上进行公示。目前,我市仍有118位取得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的人员待注册,第二批注册工作正在申报中。              
  根据建设部《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53号令)及《一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建市[2007]101号文)要求,为了配合企业升级的需要,6月底,市建委对22名持有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的人员进行初始注册,经审核,有18人符合初始注册要求,并已在建设部网站上公示。这是自2004年取消项目经理资质审批,逐步实行建造师从业资格制度后,建设部首次进行的一级建造师从业人员初始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