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综治工作考核验收在广德反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0日,在安徽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素伟主持下,安徽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工作考核验收反馈会在广德县横山宾馆召开。
  建设部考核组专家和领导具体点评了花亭湖、花山迷窟、琅琊山和太极洞四个风景区的综合整治情况,认为安徽省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大,成效突出。同时,考核组要求各管委会提高认识,加强机构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树立保护第一思想,正确处理与旅游开发、居民生产生活的关系,创新思路,继续深化风景名胜区的综合整治工作。
  国家建设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考核组领导、专家及黄山、九华山、太极洞等省内十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